我真不错1600字
我真不错作文2017【篇一】 大家知道吗?我是一个很有想象力的男孩。可是,哪个地方才能体现我有想象力呢?哈哈,告诉你吧,那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包饺子。
昨天晚上,我家里很忙。那时都6点多了,我们一家还没有吃上晚饭。刚好有一些休息的时间,妈妈就对我和妹妹说:趁现在不忙,我们上楼包饺子吧!太好了,赞成!我和妹妹一起喊道。
我俩跟妈妈来到楼上,哇,肉馅都已经准备好了!看到新鲜的肉馅,我不禁想到爷爷给我起的外号肉食动物。
准备好,还有一小会儿就该包饺子了!妈妈又发话啦,我一听,立刻回过神来,看妈妈和面。只见妈妈挖了好一大碗面粉,又拿来一个egg,拨开倒在面粉中,用筷子使劲打、搅...
不一会儿,面和好了,开始切面了,切完面后就开使压面。终于开始包饺子了,我变得更加聚精会神起来。哇,一个饺子皮已经诞生了!我和妹妹飞快地去抢,哈哈,我抢到了,接下来,就是我的幻想的花盛开的时候。
我先用勺子挖了一些肉馅先放在饺子皮里,然后我再对折一下饺子皮,并把边捏严,其实这样就可以了,可我还想再改一改。啊,我想起来了!于是我又把饺子的两个尖捏在一起,成了一个飞碟,哈哈,一个高级饺子完成了!
我真不错作文2017【篇二】 咕!咕!什么在叫?我好饿呀!爸妈怎么还不回来?我都快饿扁了!可惜!我只会呆头呆脑的在那吃方便面,忽然有个念头在我脑边闪过
再这里自己做饭,总比吃方便面强!我行不行啊?会不会?我一直在做与不做的矛盾中。算了!我这下豁出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不饿肚子就好!俗话说万事总有头一回,今儿个就今儿个!说着手开始痒痒了,快开始吧!我自言自语的说。做什么好呢?对了就做蛋炒饭吧!没吃过猪肉总是见过猪跑的,照猫画虎,不好吃就将就点吃吧!
谁都知道做蛋炒饭首先必须有大米和鸡蛋。我拿出了大米把大米放在水里洗了一遍,接下来怎么办呢?我想起妈妈说的话:蒸大米把盆里放四分之一的水就可以了。对!就这么办!我想:多多益善,不如多倒一些水,说不定还会更好吃呢!于是我把盆里倒了整整一半的水。这下够了吧?我想。我把大米往锅里一放,就没事了。作鸡蛋吧!我那出了鸡蛋,照妈妈的样子把鸡蛋在桌子上碰一下,然后不好!我吼到,怎么了?我竟把鸡蛋皮碰进蛋黄里去了,不管!先把锅里倒上油再说!到多少好呢?这是我又想起妈妈的话来:倒油时,倒两盖就可以了。我非常高兴哪着油壶往锅里倒了两盖,心想:不够吧!多倒一些或许会更好吃呢!我又往锅里倒了两盖。开火!我记得妈妈总是把火调成三格。我想:数学上分子乘以几倍,分母也因该扩大几倍,所以我就调成了六格。把事情搞杂了我还沾沾自喜。哈哈!我可真聪明!能学会学会学以置用!不一会油就开了,我一下子把油到了进去,呀!忘了加盐了!算了吧!就点咸菜算了!最后一道工序放大米,这哪是大米呀!明明是糨糊嘛!不管了!我把糊倒入了锅中完工!
这就是传说中的。糊炒蛋吗?我犹豫了这能吃吗?没办法!毕竟是第一次嘛!作的还成功!(谦虚的说)下次努力吧!
我真不错作文2017【篇三】 这样的文章真的不适合在课堂上写呢,想是只有在星期天的早晨,懒洋洋地蜷缩在床,享受初夏的阳光,望那白花花的天花板,才可以真正静下来,让细想吧自己一寸一寸地搜刮。
我喜欢画画,喜欢涂鸦。在阳光耀眼的时日,托一块业余级的画板,猎取树荫茂密的一方净土,就地而坐。让细密的线条一点一点爬满纸张,勾勒出影现的形象,指尖早已被铅笔灰晕染的银光闪闪。一幅完毕,还不忘在空白处庄严地印上两个指印。然后,便是举起画,很满足地呢喃一句:我真的很不错!
较之画画更有趣的是在写作业时偷偷而作的涂鸦。吧作业本平整地摊开,在母亲大人在旁监督时,象征性地写上个几题,待其离开后,草稿纸就光荣地担当了临时涂鸦集一职。胡乱地用水笔描描杠杠,踊跃于笔下的对象从桌案上的酸奶瓶子,到最近印象深刻的影视人物,上天入地,无奇不有。涂罢,捂住嘴偷偷地窃笑,在心底自赏一句:我真的很不错!
走在归家的路上,两旁是刚晕然出碧绿的香樟树冠,顶开斑驳庇荫,苍翠之下,有换落下的树皮块儿。柳老师曾拾捡了来,给全班同学相传嗅闻,是一种淡淡的馨香,有来自最原始的安抚力,直沁心脾。我俯下身子,挑拣出一块最平整的,一路上小心地捧着,念想将这股清香放置在家中的书房--爸爸这几天,学术论文写到很晚。
临睡前,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书房,轻轻推开掩着的门,那个熟悉的身影正立在书橱前,翻阅着一本厚重的书。在看那自己悄然置于案头的香樟树皮,已被爸爸插进了平日里最钟爱的紫砂瓶,整个书房弥漫着若有若无的清香。深吸一口,然后一面关上门,一面舒然一笑:我真的很不错。
让自己满足,让周围的人幸福,我,真的很不错。
The template file 'copy.htm' not found or have no acce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