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作文
(2) 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困难,有许多挫折,也有许多自豪。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都忍不住为自己拍拍手,为自己喝彩。记得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嬉水乐园——“太阳宫”玩。“太阳宫”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比如什么七彩桥、滑道、跳水,还有冲浪呢!除了跳水,我把每个项目都玩了七八遍,两个多小时后,我实在找不出什么玩的了,到小卖部买了个面包就想回家了。
可是,妈妈拉住了我,对我说:“跳水还没玩呢!去不去试一试?”我瞟了一眼跳台,一个3米,一个5米,心里不禁有点害怕,小声嘀咕:“不敢。”“为什么?”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我朝跳台的方向拉,“去!小试一下‘牛刀’,让妈妈看看你的本事。”我不好反抗,只好和妈妈来到跳台边。那儿有一个小男孩在跳水,跳5米的跳台,一次又一次,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胆量。
我不禁也想和他比试比试,可又不敢。妈妈看出了我的不安,于是鼓励我:“去吧!””“可是……先跳3米的吧!”我勉强同意。“好!”于是,我迈着颤抖的脚一步一步爬上了台子,站在台子的最前方向下一望,哇!这……这不是悬崖嘛!我很想退回,但又想:“已经上来了,就当死一回吧!”我头朝下,“咚”的跳了下去。落到水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还没死!我成功了!”我爬了上来,只见妈妈不停地为我鼓掌。
我十分激动,还想跳第二遍,妈妈趁热打铁:“那就跳5米的跳台吧!”我想都没想,一口答应,迈着轻快的脚步走上跳台,虽然前面跳了一遍,但是心中还是很害怕,毕竟这是5米高的台。这时,我想起了那个小男孩。“我要向他学习”!于是“嗵”地一声跳了下去。我胜利了!妈妈高兴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让我继续加油!我又跳了一次5米高的台,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地跳,旁边围观的人们不停地为我鼓劲,连外国人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今天,我战胜了困难,超越了自我,我要为我喝彩。是的,为自己喝彩吧!不是自我陶醉,不是故弄玄虚,不是阿q主义,而是一种超脱高昂的人生境界。 为自己喝彩作文
(3)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不仅成绩优秀,而且能歌善舞,但我最大的闪光点还是在古筝方面。今年夏天,我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古筝九级的考试。那天,文化艺术中心挤满了人,全是考级的,有小提琴、古筝、钢琴等。我在候考大厅里等着报号。
半小时后终于报到我了,我和其他几位同学一同走进了考场。考场里一共有3位考官,这时其中一位考官说“报到号的同学上来考试,你们注意一下。”我低头一看,自己是6号,虽然我已不是第一次考级了,但这时的我还是手冒虚汗,心跳个不停。在我前面的同学一个个考完了,又一个个走了,下一个就是我了,我更加紧张。
“6号”考官报到我的号了,这时我自己安慰自己道:没关系不用怕,我已经身经百战,就按照平时练习的弹,应该没有问题。想到这儿我深吸了一口气,平静地坐到了古筝面前,只见手指在琴弦上飞舞,优美的旋律从指间流出。我越弹越流畅,5分钟的曲子一瞬间就结束了。啊,考完了,考官对我微微的点点头,说“你可以走了。
”我如释负重地舒了一口气,离开了考场。一个月后证书发下来了——我通过了。我非常高兴,真想对自己大喊一声“你是最棒的。”我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作文
(4)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要尽力许多考验,要跨越一个个障碍,每当我取得一点点进步,我总要为自己喝彩,表示我的自豪。说起绘画,我的脑海中似乎变出了一把金钥匙,打开了我脑海中的一个记忆宝盒,我与绘画的记忆便“跑”了出来。
不知怎么的,我从小就酷爱绘画,经常拿着笔在白纸上乱涂乱画。爸爸妈妈看到我这么喜欢绘画,经人介绍,把我送进了红黄蓝儿童画室。从此,我和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去“拜师”的那天早上,我早早得起床,特别兴奋。
我拉开了窗户,往外一看,柔和的阳光早已洒在大地上,青青的草,美丽的花,还有树枝上、屋檐上“叽叽喳喳”的小鸟,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已形成了美好的一天的开始。我到了画室,认识了叫我的李老师。画室里有两三个大哥哥大姐姐正在画画呢。我和爸爸妈妈告别后,我便怯生生地坐到椅子上听老师讲课。
老师高叔我们要把结构画好,注意细节……接着,老师拿出一张样本给我们作参考。画上画了一篮诱人的水果,有红彤彤的樱桃和草莓,有黄澄澄的香蕉和梨,还有半青半红的苹果……真想吃啊!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绘画。在一年四季,我冬练九伏,夏练三暑。经过我多年刻苦地学习,我的绘画成绩犹如春天的竹笋节节高。
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下,我在双龙杯、繁星杯等比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看到我种下的“汉水种子”结出了甜甜的“果子”,我真的好高兴啊!我甜甜地笑了。回忆着,回忆着成长路上的每一次胜利,每一次为自己喝彩的情景,我不禁笑了,由衷地笑了。
The template file 'copy.htm' not found or have no acce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