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作文
(1) 为自己喝彩前天上午,我们所有六年级同学参加了在中山东路体育馆‘未来水世界’举行的第二届游府西街小学游泳比赛。进了游泳馆,我心里激动万分,自己有幸成为游泳队中的一员,泳技也是过硬的,准能为班级争光。很快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我第一场就‘参战’心里不禁有些紧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一下子跳下水,然而水的冰冷和过度紧张使我出发就慢了半拍,这一耽误使我落后很多,心想‘完了,第一离我越来越远,没关系只要拿到名次就能为班级得分,’我抛开杂念奋力游着,最终拿到第五名,虽说有些遗憾,但还是蛮开心。第二场蛙泳比赛,我有了信心,在小组得第一最终拿了年级第六的好成绩。
单项比赛结束了,团体赛马上开始,这是一项考验团体合作能力的项目,运动员们都在紧张地准备着,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场边拉拉队更是生龙活虎,看,我们班的姚子妗就要游过来了,我和六班的陆畅一起等待着,这时六班的女生一下子加速了,很快把姚子妗抛在了后面,姚子妗也不甘示弱,可是六班却略胜一筹,眼看路畅拍拍屁股走人,心里真不是滋味,姚子妗这才碰臂,只见我聚集所有力量窜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奋力追赶,很快要追上路畅,这时我的体力已消耗待尽,怎么办?为了班级最终胜利,我拼了,又一股力量从体内涌了出来,加速,加速,到了。虽然我们落后于六班,但我们所有运动员都尽力了,胜利女神似乎也站在我们这一边,结果出乎意料,团体第二名。我很激动也很兴奋,我为班级出了一份力,得到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