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生活400字
偶尔给自己留一段时间写一些文章反思一下生活,其实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
就像我昨天整理我之前很多年的日记本,一边整理一边翻阅,才发现以前的我有很多现在都不理解,甚至觉得幼稚的小心思。虽然觉得很幼稚,但是也舍不得把他们全部丢弃,因为那曾经是我的成长经历,那些对于我的成长而言是非常宝贵的。
在那些日记本中,我曾经清楚的记忆了自己每天的心情是怎样的,情绪是怎样又是如何控制的,面对那些不公平的事情,我又该怎样才能够正确反馈。
我知道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其实都有着莫大的心酸。但同时能够看到自己成长,甚至见证自己曾经成长的经历,也是有着非常欢乐的情绪在里面。
我也知道我个人的情绪是不太稳定的,包括在很多时候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就常常会有焦虑紧张的事情出现,我想这可能是和个人的性格有关,也可能是因为和这件事情有关。
总是盲目的去担心一些事情,总是觉得很多东西没有自己想的那样好,又或者是追求完美。但实际上这样的追求完美的程度是大可不必的。
我们未来走的每一步都是意想不到的,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去努力的迎接未来,去走那一步经历收获和体验。
The template file 'copy.htm' not found or have no acce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