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堂克莉丝的糖果、完结(转载)2200字
克莉丝在多吉的日记本中发现一篇文字。是这样的。今天阳光很好,亦如往常一样的去克莉丝家送她糖果吃,这似乎成为了我的习惯。克莉丝是如此可爱善良的孩子。克莉丝的父母为了糖果村,不得不牺牲掉自己的生命,来完成古老法师的咀咒。只要有俩颗善良的人的心就会换那糖果村百年甚至以后的许多年许多年的安宁,与详合。
克莉丝是孤独的。我像其它村民一样的喜欢着她,可我分明觉得那其中还有别的什么。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了不让克莉丝受到同样的伤害。我同意了,森林巫师的话语,只要把我的时间给她,那么克莉丝就会很快乐的活着。我知道这样很冒险,可是我很愿意这样做。
此刻,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她。如果可以我想给她我所有的快乐。给她我所有的时间。
克莉似明白了原来这世界上不只有自己是孤独的。而在每个人的身上同样的有着那一种孤寂。只是有些人把那些快乐释放出来,让其它不快乐的人也快乐着。而那些最深的爱是埋在心的最底处。
克莉丝似乎一下子成熟了许多。她感动着,她小小的悲伤着。她在想怎样才能让多吉感到幸福又快乐呢。
糖果村的春天似乎要过完了。那些花啊,草啊,早已经不是那么鲜嫩的招摇在糖果村的路旁。转而是深绿绿的枝叶,与繁茂盛开的花朵。一簇一簇,一团一团的。向人们展示着它的美丽。
而那炽烈的太阳,却越来越让人刺眼。越来越让人逐模不透。这本应该是美好的日子,有欢乐的笑,有丰厚的收成。不是吗?
可克莉丝越发的慌乱,她怎么也找不到解决多吉咀咒的方法。随之而来的还有好多的悲凉,越心乱,越找不到一样可以让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法。
日子很快,但又觉得很慢。克莉丝看着糖果村的人似乎也不在向以往那样的快乐,整个村庄没了那些生气勃勃的朝气。因为多吉,多吉的父亲在也研制不出更多种类的糖果,他的脸上越来越多的皱纹,和越来越多的叹息。而糖果村因为没有更多的更新的糖果,使糖果村的糖果销量越来越少。
克莉丝如此恨自己。不能为了这么多爱自己的人去做一些事情。甚至那些爱自己的人都在远离自己。难道自己不应该有这么多的爱吗?是自己错了吗?
克莉丝流下了眼泪,摔碎了糖果罐子。那些罐子就那么刺伤了手。那些糖果像是会跑动似的,散落了满地,散落了到克莉丝的花园。散落到克莉丝房前的那一条小路。
外面的阳光很大。大的热烈,大的刺伤了眼睛。克莉丝还是那么执著的望着远方,她想要伤害自己,她想要放弃自己。她想要见她的爸爸妈妈,她也想像她的爸爸妈妈那样像个天使一样的飞走。没有悲伤,没有孤寂,没有流水止不住的单调时光。
她突然被一道刺眼的光蛰了一下,她跑到那束光前,看见原来是一颗糖果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如此美丽的光。她在地上捡起那颗糖果。
她想起来原来那颗糖是,爸爸妈妈临走时送给自己最后的一颗糖果。她因为不舍得吃掉它,而一直保存着。有爱就是幸福的,有幸福就是快乐的。她突然明白似的接而又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找多吉的父亲。
她想要制做出一种糖果,有着自己也想不到的那一种糖果。她不知道那结果会如何,但她为了多吉,为了更多爱自己的人,她要试一试。
她向多吉的父亲学习了一些制糖果的过程,甚至还学习了独有制糖的配方,原来那些美味的糖果就是这样的制做出来的。在这过程中是如此快乐与满足。克莉丝想。
克莉丝把那颗父母唯一留给她的糖果,溶化掉,放进研制新糖果的配方中。那些被制做出来的糖果,是如此香,清爽,不腻,使吃到他们的人而感到快乐和幸福。
克莉丝把它们放到多吉的鼻子旁,让他闻那些新鲜糖果的味道,人们就那么等待着结果。包括多吉的父亲,和糖果村的一些村民。
多吉的眼睫毛就那么抖动了几下,脸上的笑就像花一样的渐渐散开来,然后他就快乐的坐了起来,望着看着他们的那些人。
他们的笑声,一直一直延伸了很远,甚至在远方为着自己阴谋得逞的女巫也听到了这些笑声。她的魔法突然就消失了。转而是她凄惨的叫声。她消失了。
——多吉牵着克莉丝的手,一直跑到了山顶,他们望着远方。
你要带我去爬更多的山,多吉。
多吉,你要带我去更多的村庄,去散发我们的糖果。
多吉,你要带给我更多的快乐。
多吉,你要快乐。
那些草,和花都在摇摆,他们也笑了。
会有一种糖甜到哀伤,
会有一种糖念念不忘。
可还会有一种糖甜到幸福。
。。。
×也许会有另一种结局。比如克莉丝找不到任何方法去救多吉。她找到了小虾米,和一些伙伴去探险,然后经过重重努力与惊险,终于找到了森林的最深处的女巫,打败了她,然后魔法消失了,多吉醒了过来。
哈。如果中间探险那段要仔细写,我想这应该是篇长篇小说了哦。不知道有没有人兴趣看。不过我好像没兴趣写了,汗。
这是一篇童话。仅仅当做是这样吧。也许大多数人会只看到这些表面,那么最深处的东西,会有多少能读懂,我想应该不会有吧。
这世界上快乐的事情让我们似乎忘了太多。太多的成熟,太多的虚伪。快乐其实很简单。不要让身边的人失望。让别人快乐,自己首先也快乐着。也许很多时候,自己是没有做到的。似乎是在跟自己说吧。
结束了。首次没有把我文章的女主角给写死。首次把写一半的文章写完整。不知道我为什么非常急不可待的想把它写完。
现在春天真的要过完了。转而是浓烈的夏天。希望这个夏天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童话,自己的梦想。简简单单的快乐着!!
五一节快乐! (完 )
The template file 'copy.htm' not found or have no acce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