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谢谢您老师
小时候的我,活泼可爱,长大了,变得不爱说话,在小学阶段,是我在学生生活过的比较愉快的,有些回忆想要说出来,就当故事吧。
儿童时期,特别惹老师的喜欢,学习成绩颇好,刚上幼儿园小班没几天,就提拔到了大班,我也是一个在那个时期拔高的学生。
入小学了,语文老师很欣赏我,欣赏的是努力和悟性。第一次写的作文被当作范文在学校里广播,第一次做语文课代表,第一次认认真真的收拾学生们的作业本交到教务处,第一次与老师探讨古文的释解……第一次犯错误,老师耐心讲道理,很多第一次,她鼓励我去勇敢尝试。
她是我的老师,最敬重的老师,她告诉我:你是最棒的,的,一次次给我勇气,无论是来自学习方面的还是生活上的,还有许多做人的道理。
在一季度即将完结的时候,老师突然不带我们课了,来了一位新老师,我们大家都不习惯新老师的讲课方法,那次全校语文考试年级排最后一名,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也考得不是很理想,于是从此不做“官”了。
从后来的打听才知道,老师生病了,做手术,不能再带课了,那天,我们全体学生到老师家,见她躺在床上,勉强下床来招呼我们,看着大家手里提的东西,老师不高兴了,老师说:都把东西拿回去,老师不希望大家向家长要钱买东西,等你们长大了,用自己的汗水挣得的工资来看望老师。
老师从此再也没有讲过课,不过有很多学生跑到家里去要求老师授课,过年过节我们大家还去看望她,老师老了,在心里像是我的母亲,在这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时候,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