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祖国,是养育我们的母亲。
祖国,是安睡我们的摇篮。
祖国,是我们生长的地方。
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
伟大的祖国啊!是您养育我们,是您,让我们生存下去。
祖国祖国,您在我的心中!祖国祖国,谢谢你!祖国祖国,我爱您!祖国,祖国。
记得中日大战,您被小鬼子打的身上满是创伤,您没有抱怨,没有生气。
记得圆明园被烧毁那天,您流了很多血,我恨清政府的懦弱无能。我恨清政府的不管不问。我仿佛看见了一个日本鬼子在自己的口袋里放了很多值钱的东西,我还看见了两三个日本鬼子合伙抱着一个花瓶,十分精致的瓷花瓶,把它抬到一个日本车上。
记得日本人在南京杀死了30万人,好似在玩杀人游戏。
记得九一八事变,日本在长春活埋了中国被俘人员200多人。
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祖国更加强大吧!让我们牢记祖国曾经蒙受过的屈辱,不忘祖国的光辉历史、灿烂的文化和那壮丽的河山。大声喊出:“我爱中国!”。
“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正是因为有这样一颗中国心,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奥运健儿奋勇拼搏,屡创辉煌,而每一个炎黄子孙看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都会热血沸腾,壮志激昂。
祖国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所有人心中!